欲知春色招人醉——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开展春日踏青活动

发布者:邓曼妮发布时间:2024-04-01浏览次数:10

2024年3月22日下午,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2023级硕士博士班在逍遥津公园开展了“欲知春色招人醉”主题春日踏青活动。“岁岁春草生,踏青二三月”,在这阳春三月,春暖花开之际,同学们结队出游,寻春踏青。

此次活动中,班委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趣味小游戏。班委们提前踩点拍摄了逍遥津公园的局部照片,供同学们在游览过程中寻找打卡。本游戏根据寻找地点的难易程度分设了一、二、三等奖,给同学们的踏青之旅增添了趣味性和挑战性,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。班委们也为获奖的同学送上了相应的小礼品。

同学们在逍遥津公园中领略了春光花色,还有同学自发带上了野餐垫在草坪上晒太阳,身心得到了放松。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和情感,拉近了同学们与自然之间的距离,同学们与自然共创了一段难忘的春日回忆。


(科技史与科技考古系)